关于上报“四个一”主题活动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1作者:设置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欧美同学会:

为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共筑工大梦”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同心共筑工大梦”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校(院)广大统战成员新时期贡献校(院)改革发展和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特举办2021年度校(院)统战成员“好提案”“好对子” “好读书笔记”“好征文”“好活动”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等。

    二、参评内容

1.好提案。围绕服务国家建设和服务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特别是围绕校(院)改革发展而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方案等。

2.好对子。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校(院)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功,与有需求的学生、企业或其他需要帮扶的对象结对子,开展一对一帮扶行动的实际案例。

3.“好读书笔记”。根据统战部安排的学习计划和配发的学习资料,特别是校(院)领导围绕校(院)改革发展重大举措方面系列讲话的学习体会、读书笔记等。

4.好征文”。根据统战部活动安排,在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围绕“迎百年跟党走、书写时代芳华主题,撰写的好文章。

5.好活动”。重点围绕社会服务,积极助力地方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组织开展具有特色,充分展现新时代工大(科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的新形象的活动。

 三、参评方式

 “好活动”的评选由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欧美同学会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或团体申报;其他项目的评选,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和欧美同学会会员可通过所在民主党派支部或团体推荐申报,其他统战成员可自行申报。

  四、申报要求

    请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发动成员参与并组织申报,于31417:00前,将推荐材料统一发送到统战部邮箱tongzb@qlu.edu.cn。统战部将组织对申报成果进行评选和表彰奖励。

       联系人:马铁军    18953159818

    彭克曼   13064076830

      

 

                                    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

                                                20223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