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成果 

    2019428日,济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齐鲁工业大学)基地成立暨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举行。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30余家企业老总参加会议。

    会上,王英龙、王拥华共同为济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齐鲁工业大学)基地揭牌并为研究员颁发聘书;双方代表签署了《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与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建立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协议》《济南市工商联与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科技成果对接转化合作协议》;校(院)共推荐近200项最新研究成果,崔波教授等四位党外专家的成果分别与山东云潮控股集团等四家企业成功签约,成为首批现场签约的合作项目;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服务省会发展情况并对重点科技成果进行推介;研究基地、科技成果持有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就基地建设以及作用的发挥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