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院)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作者:设置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

2020年是校(院)改革创新攻坚年。近期,校(院)党委围绕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聚力改革创新,提升攻坚能力”和“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等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吹响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实现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号角。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校(院)改革发展中的优势和积极作用,现将校(院)领导讲话稿和专题报告转发给大家,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抓好贯彻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建言献策方案请于2020630日前发送至统战部邮箱(tongzb@qlu.edu.cn),届时统战部将组织评选若干优秀提案并予以奖励。

学习材料为内部资料,注意保存,不得外传。

 

附件1《对学科建设的思考》

附件2王英龙书记在《聚力改革创新 提升攻坚能力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

附件3《领导干部必备的三种思维》专题报告

 

 

                        党委统战部

                         2020429




党统字〔2020〕5号关于在校(院)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pdf

附件1 对学科建设的思考.doc

附件2 党委书记王英龙在“聚力改革创新、提升攻坚能力”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pdf

附件3 领导干部必备的三种思维.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