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来校(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0作者:赵文全设置

49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部二级主任科员彭思聪来校(院)调研。校(院)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校(院)基层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彭思聪首先对校(院)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省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校(院)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九三学社校(院)委员会社员传承好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校(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为校(院)和九三学社省委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此外,彭思聪与校(院)的相关专家、学者和社员们进行深入的座谈和交流,详细了解校(院)在水环境治理和流域保护方面的研究内容、方法成果及应用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的探讨。

彭思聪还对校(院)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解,并对校(院)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主要包括参与政策制定、提出意见建议、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