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科院)统一战线“五大行动”再添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4-04-02作者:张为广设置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大(科院)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省委号召,以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外知识分子价值实现为目标,动员党外知识分子踊跃投身统一战线强省建设“五大行动”,让他们在火热社会实践中发挥作用、增长才干。

近年来,工大(科院)党委统战部先后组织了5个批次党外专家30余人次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对口技术帮扶服务,“一企一策”倾力支持民企发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0余项,有力带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服务产业发展。

近期,博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博兴县第六批“科技副总”人选名单,其中工大(科院)有党外知识分子、轻工学部讲师郑凤涛等5名教师被博兴相关企业聘请为科技副总,这是202311月工大(科院)统一战线举行“共建创新之路同促合作发展”博兴科技对接活动的最新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