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3作者:张为广设置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育人全过程,引导校(院)各民族师生深入交往交流交融,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团结统一,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结合校(院)实际,校(院)党委统战部和团委联合举办了2023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各学部(学院)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民族团结石榴情”知识竞赛、“强国有我心向党”主题征文、“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作品征集等单元,按照各单元活动规则,根据专家评审和系统评测,轻工学部团委、生物工程学部团委、机械工程学部团委、化学与制药学部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获优秀组织奖,各单元的个人奖项名单请见附件。希望获奖单位和同学再接再厉,继续为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贡献更大力量!

2023年度“民族团结石榴情”知识竞赛获奖名单.docx

2023年度“强国有我心向党”主题征文获奖名单.docx

2023年度“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获奖名单.docx

               党委统战部   团委

                                      2023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