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张为广设置

322日,校(院)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情况通报,研究分析了工作形势,讨论通过了相关工作安排方案。

刘永波就校(院)宗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倡树先进文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普及,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育科学精神,倡树先进文化二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吃透政策法规精神,做宗教工作的明白人,切实把党委要求落地落实。三是密切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联席会作为党委宗教工作的机构,要根据上级文件明确的部门职责和分工要求,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做好条块结合文章,各基层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管好责任区、种好责任田。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处等校(院)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学部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