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统战领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22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0年,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院)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院)党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主动作为创一流,为服务校(院)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院)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校(院)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推荐,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评选,决定授予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结对帮扶先进集体”,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授予刘统玉、蒋冰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马铁军、贾利静“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个人”,蒋文强、杨合同、郑轶、李华、周勇、崔桂莲、史亚萍“建言献策先进个人”,房泽庆、于艳红“读经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校(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用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精神,致力于新时期校(院)改革发展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开创校(院)统战工作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2020年度统战领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419

 

 

  

附件:

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

二、“结对帮扶”先进集体

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

三、“建言献策”先进个人

蒋文强、杨合同、郑轶、李华、周勇、崔桂莲、史亚萍

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刘统玉、蒋冰冰

五、“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个人

马铁军、贾利静

六、“读经典”先进个人

房泽庆、于艳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