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院)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8作者:设置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

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 2021120日至22日胜利召开。这是全校(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三年多校(院)党委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校(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提出了“一三五七”的中长期发展思路,成为校(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走在前列的行动指南。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校(院)改革发展中的优势和积极作用,现将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在会上作的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相关解读材料及《建言献策参考条目》转发给大家(报告原文可在OA平台查看学习),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抓好贯彻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建言献策方案请于2021326日前发送至统战部邮箱tongzb@qlu.edu.cn,届时统战部将组织评选若干优秀提案并予以奖励。

联系人:马铁军  18953159818

  13606416857


附件一:“一三五七”发展战略解读.docx

附件二:一流人才培养工程解读.docx

附件三:高水学科建设工程解读.docx

附件四:一流科技创新工程解读.docx

附件五:一流国际化办学工程解读.docx

附件六:建言献策参考条目.docx


                         党委统战部

                         2021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