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统战部来学校(科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设置

72日下午,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研究室主任姚爱雨、副主任王敏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进展情况。校(院)党委统战部及课题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以刚主持。

张以刚对张勇一行来我校(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给予校(院)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院)近年来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2020年市统战研究课题申报情况,希望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我校(院)统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校(院)地联动与互通,助力服务省会发展。

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并围绕课题研究的思路、方法和途径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勇高度评价济南市统战理论研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基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课题负责人积极筹备和已开展的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为各课题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支持课题研究,期待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