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2020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设置

618日,校(院)2020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调度会在文科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承担省、市统战理论重点研究课题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大家围绕课题研究的内容、思路、方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福政对课题负责人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已开展的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珍惜统战系统创造的课题研究机会,深入开展研究,做出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张以刚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报送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重点研究课题初步成果的通知精神对各负责人汇报的课题研究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就下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做、做出彩。要把课题做细做实,文献要做到位,调研设计要科学有效,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优化研究思路,精耕细作出精品;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保证各环节安排紧凑顺畅。研究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统战部沟通交流,统战部将全力做好服务;三是严格研究进度,克服疫情对工作的影响,确保按时提交中期成果;四是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调研等各环节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