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民盟支部多位教师受到民盟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设置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民盟盟员爱国奋斗、参政议政和建功立业的积极性,民盟山东省委对2020年在盟务工作、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院)民盟支部多位盟员表现突出,受到表彰。

在民盟省委2020年先进表彰中,民盟齐鲁工大支部蒋文强荣获“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突出贡献奖”,饶伟锋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华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科学院支部杨合同荣获“组织建设突出贡献奖”,蒋冰冰荣获“社会服务突出贡献奖”,刘钊、张利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我校(院)民盟支部盟员,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年初疫情防控危急时刻,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蒋文强教授提交提案6份,被中央统战部采纳1篇,被省政协采纳5篇,1篇被《零讯》采用;李华老师提交提案6份,被省政协采纳并被推荐上报全国政协2篇;饶伟锋教授参与完成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2020年度重点考察调研课题一项;民盟科学院支部主委杨合同,积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发展优秀青年专家为支部盟员,为支部引进新鲜血液等方面表现突出;张利《聚焦关键产业投资 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提交到民盟省委;刘钊参加了民盟省委组织的民盟中央重点课题,并围绕所熟悉的数字经济领域就我省明年经济工作提出工作建议;武汉疫情危急时刻,
爱心组织张宏发工作室发起人蒋冰冰竭尽全力,积极调动社会资源发动爱心捐助活动,向灾区捐赠3.2万只、价值43.95万元的护目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