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为贫困生捐助意外伤害险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陈熙设置

1217日,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贫困生意外伤害险捐助仪式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0会议室举行,中国致公党省委会组宣部副部长贾兴睿,校(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以刚出席捐助仪式,会议由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段洪东教授主持。

段洪东介绍了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开展对贫困生意外伤害险捐助活动的初衷和目的,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将为校(院)28名贫困生购买在校期间的全额人身意外险,以解除贫困学生的后顾之忧,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张以刚对贾兴睿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院)致公党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校(院)办学基本情况和科教融合以来的新举措、新变化,对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在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扶贫攻坚、投身“双百”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对致公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起的爱心捐助活动表示敬意和感谢。

贾兴睿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向长期关心支持致公党工作的校(院)党委和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向致公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表示敬意。他指出,本次支部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彰显了新时代致公党人的精神风貌,希望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校(院)党委和统战部的思想引领和大力支持下,秉承“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理念,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校(院)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致公党齐鲁工业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了捐助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