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4-14作者:设置

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统战部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我校滕培胜课题组撰写的《在校大学生宗教信仰的认知调研报告——以济南市长清大学城高校为例》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一等奖。

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评选是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设立的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最高奖项。本次评选,共评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一等奖5项,其中高校3项;评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16个,其中高校3个。

多年来,学校(科学院)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2019年组织申报研究课题近20项,其中成功获批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5项、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项目1项、济南市委统战部课题4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