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制度》(以下简称《工作制度》),现将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立党外人士信息库

按照《工作制度》中第三章《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确定的联谊交友范围,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摸清本院(所)党外人士的基本情况,建立党外人士信息库,做到每年及时更新。

二、确定联谊交友对象

按照“主要领导抓关键、分管领导抓重点、班子成员人人有朋友”的原则,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本单位党外人士情况,确定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的联谊交友对象。

三、时间安排与相关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410前将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的联谊交友名单报党委统战部备案。名单须包含党员干部的姓名、职务和所联系党外人士的姓名、职务职称、政治面貌、党派内职务、政治安排(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荣誉称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详见附件2),纸质版加盖基层党委(党总支)公章后以PDF文件形式和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统战部邮箱。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活动要做好记录(疫情过后学校将统一印发记录簿),联谊交友情况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每年6月、12进行回收整理,并及时书面报党委统战部。若人员有变动,请及时调整报备。

联系人:陈熙     

联系电话:8963102513606416857

邮箱:tongzb@qlu.edu.cn

附件:

1.《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

2.《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信息汇总表》

 

                                                                     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侨务办公室)

                                                              2020324

党统字〔2020〕2号 关于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docx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信息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