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支部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控用品

发布时间:2020-02-20作者:设置

  2月19日,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疫用品仪式在校医院举行。副校(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有波出席捐赠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为帮助校(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蒋文强等全体盟员联合山东欧莱德仪器有限公司,共同为学校(科学院)捐赠了马卡可视热成像测温系统一套,同时为校(院)准备了1吨84消毒液随时调用。

 周有波代表校(院)对蒋文强等全体盟员和山东欧莱德仪器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开学后是学校(科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温检测量大面广,消毒场所多、面积大、要求高,在各种防控用品紧张的情况下,蒋教授等全体盟员和山东欧莱德仪器有限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必将助力校(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学校(科学院)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用好这些物资,要切实发挥其最大效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