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党外专家赴郓城县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设置

13日,全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暨“决战决胜2020推进会在郓城县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委副书记姜洪雷出席活动。统战部部长张以刚带领我校(院)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冯继康一行带领省内18所高校帮扶专家分别到5个帮扶村开展科技扶贫咨询知义诊服务、捐赠资金和物品等帮扶活动。会上,姜洪雷汇报了今年郓城县“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张以刚代表学校(科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校企合作、结对帮扶也是我校参与本次活动的初心和重点。食工学院袁超教授、陶海腾副教授深入当地企业开展科技咨询与帮扶,在山东好朋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研发技术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在山东希健集团,双方表示将在富硒农副产品的种植生产、应用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活动,校(院)党外人士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踊跃开展捐助,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共捐助帮扶资金一万元,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和文具,捐献给郓城的对接小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