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设置

2009629日,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长清校区成立。在成立大会上,通过表决,同意马万勇任联谊会会长,韩明暖、王燕任副会长,田文利任秘书长,另有24人任理事。会议通过了《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时任校党委副书记刘韶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由工作在山东轻工业学院教学、管理等各条战线上的党外知识分子组成,具有知识性、联谊性和统战性的民间团体组织。其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法律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方针和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广泛团结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切实履行“宣传政策,联谊交友,聚贤荐才,建言献计,服务小康,共建和谐”的宗旨。其任务是:沟通和加强学校党委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为有关单位和部门培养推荐人才;组织会员交流情况,加强联系,促进合作;开展参观考察、专题调研和科技咨询等活动,为会员参政议政、参与学校管理和发挥才干创造条件;为会员提供服务,排忧解难,调动知识分子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校知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统战性、民间性和知识性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全校中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尽心尽责、求真务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我校发展进步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原图
/